2008-10-23 16:00:41  lian

花蓮旅

第一天台東,
吃到最讚拉麵
還有我最愛的滷肉飯
到花蓮糖廠吃超大顆的鮮奶冰
往理想大地是豪華休閒地
東華大學,
市區,
(花漾洋果子)巧克力舒芙蕾蛋糕,
曾記麻糬,
廟口紅茶店,
天下第一烤,
回理想喝調酒。









第二天
理想搭船從中島到小島
到羊飽飽吃羊肉
陸續開到太魯閣
然後到長春祠步道爬了一段超級高高高”的上坡
九曲洞等等,,,
到天祥旅店休息
很快姐夫又到我們去爬山
 我的天阿,,,腳已經抖到不行累到不行
 不過到達最高峰時是無比的雀躍
爬完山休息一下去飯店享用自助吧
高級牛排
鮮蝦
海鮮飯
 現炸柳丁汁
鐵板雞排等,,
吃超飽然後去F2玩
唱歌,打保齡球等等
回房間泡澡 是享受是享受
第二天就醬過了
第三天早
吃天祥超高級自助式早點
然後往中橫方向開回台南
九點多就接到醫院通知
所以 很急忙離開
但沿途還是玩了很多地方
到武嶺 到清境還有一些地方我忘辣
我只知道好冷好冷
哥跟姐夫根本是玩瘋了一直愛拍照
而我根本是虛脫狂吐辣)))頭痛死了



  當然回到台南
  馬上整理衣服去住院了
  想說還可以回家 但時間太晚了
  書阿等等都在醫院樓下買好了,,


三天過得很快也很充實,,
好像寫好多了
傷口再痛了
 ,,  下次在繼續

上一篇:不想睡

下一篇:  女人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