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8:47:19  lian

 17號

還是喜愛在這寫文章
 哈哈 習慣習慣問題

昨晚
妳哭了
 是這樣嗎?
我看不到也聽不到
只能靠簡訊 看妳寫的字眼去感覺
只是?電ㄗ東西是死的
我還是控制不了心酸
其實我好害怕自己會開始討厭誰
當討厭一個人會很懶得跟她相處
會關於她的一切都讓人很反感
有時自己又怪怪想跟她好好相處
 我想我這樣個性會很白目
 討厭就是討厭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這些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說過去...
 尤其是朋友之間?


有些人很可愛
 說了一些話 老愛用有口無心壓過
有些人很白目
 明明知道是別人傷痛 老愛用一句開玩笑的帶過

   說穿了
   只是頭腦簡易嘴巴狂大的笨蛋而已 

計較
怎麼計較
又玩不起  如何跟妳計較?
如果真的那麼會告狀
不如 消失在我面前更快。






 晚上相聚太妃公寓
 昨天真的很抓狂
 突然要去高雄,,, 每次都這樣
 ㄨ 莫名其妙決定 老讓人為難
   不過去完回來 每個每個都軟腳了。


愛河一圈真的非常軟腳
  不過人潮好多 多到嚇人,,

   ><








失去,
 我想我失去努力的動力
真的很不懂
為何放錯的人
都以為是別人錯
一堆理由一堆藉口
又喜愛去破壞別人平穩的生活
以為自己很正嗎?
 其實妳可以問問那些不再理妳的人
 對妳的看法?我想 妳會知道答案的。
 胖妞 2008-08-20 22:43:38

我會注意身體 
放心,
你自己也一樣阿
要加油要讓自己開心
哈哈哈哈
照片我一張都不會刪
ㄑㄑㄑ 擔心個屁阿你,,

芬達 2008-08-18 00:24:10

身體要顧好阿
健康很重要!你說的
記得今天的照片不要偷刪掉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