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7:48:13  lian

13號o8年

距離
  拉扯著時間

這麼長這樣久
 我們距離遠了▧

遙遠
 心更遠 那拉近還有意思嗎???


這些ㄖ子來
 我們考驗了很多
 只是?我一直呼略

每次那面臉龐一貫笑臉次次受傷表情
   複雜了心裡的感覺

而我
一貫愛隱瞞內心最真的感覺
少了多餘的符號
少了完整的思緒
感情老不順
 可能可能這輩ㄗ感情線坎坷嘛”


早起
溜狗ㄦ
吹風 今ㄖ風強帶嚴重沙
   台灣 天氣越來越奇怪惹
      午後雷陣雨
   下班 總需要搶時間回家





消夜拒絕
瑜珈真的讓我腰酸背痛
那有效程度很嚇人


  


   日子過膩了平淡
   兼職補習樣樣來
   提升我英文能力吧
     我可是很有心想學呢,,,



五年來
五年後
這些時間大多浪費在學校ミ休息ミ上班
讀了三年高中浪費了三年時間
工作二年浪費半年時間
 換來換去 15間應該不誇張
 面試到都習慣了
 每天都一樣上班中飯下班
 現在工作我真的好滿意
 所以很滿足了,,






  中秋夜颱風夜
  有夠無奈...
 

上一篇: 17號

下一篇: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