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33:14  lian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真真假假
我羨慕也忌妒
真真假假
如何?分清楚




 話說
  這輩ㄗ自己最愛的人往往都不會跟自己在一起
  Ya,  這樣說起來 好像很沒根據?











五號到現在
我已經大小錢花超多
算算
 到月底我很拼ㄛ?
早上十點多用頭髮到下午兩點左右
跟她們去成大吃繆思園
坐到快四點多,,
 跑去找奶奶跟孩ㄗ玩 小寶貝,真可愛
 愛跟我搶奶奶 有夠讓人吃醋了
 心中 好像只有我可以醬奶奶撒嬌的份
               >\\<”


奶奶奶奶
  真的好愛好愛妳
  再累再心酸 想到妳這一切都值得
  因為我有奶奶。






跟評寶貝聊天就是輕鬆到炸
大聊小聊私密事總可以輕鬆講出
是否?這才是真正好知己
   沒有私心沒有任何遲疑就只想對妳好





這相處已經多久了
我現在才看清楚t多面
是假像還是充其量利用
所謂 好朋友。
失望傻眼 老重複一次次發生過
女人別耍心機
男人別想動機
好好做人不好嗎? 老要讓人吐痰喊賤才甘願
請不要讓人唾棄
這人生不是短短2o多年
是長長好幾個歲月歲月’’
  事情發生了 不再只是幼稚推卸責任
              怪東怪西
  要別人體諒你了解妳支持你尊重妳
  何不去想?說是妳要尊重自己體諒別人
  不熟悉的相處 是尷尬
  安靜不想破壞這相處
  心裡暗問了自己千萬遍 值得嗎?



  


我多話了
  今晚。

上一篇:赴約

下一篇: 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