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9:32:30  lian

赴約

 吃了藥
 好好睡。

煩?又一次經痛
昨天還很勉強加班到最後
難得今天端午節給我們放假ㄛ?
看了一下外面天氣
 good 是大晴天
中午12:半 要赴約 地點是加州廚房
哈哈哈哈 目的是看幸娟寶另一伴
大家又是聚在一起
  還說要一起去看滑龍舟ㄝㄝㄝ,,,
熱死人的天氣
 我一度還是想待在冷氣房享受 c?
身體不舒服
  昨跟分達狗狗去吃雙品
  有夠難受一度酸痛到我會大叫
跟芬達屁寶跑去花園
 哈哈哈哈 哪裡來的勇氣阿?
 一樣嚇死人的多多多多人
 熱爆了 所以快速回家
 還吃到以前高中同學擺的冰淇淋攤
 真好,偷舔一口荔枝冰>\<我好愛



莫名其妙?
我也真的只能用莫名其妙來到星期ㄖ
一星期也莫名其妙到莫名其妙快速流逝
上星期ㄖ被命中注定我愛你感動到
這星期六被超偶潘美辰的出現感動到
天阿? 這感動事可多了阿
想到星期三不顧自己手受傷
 救了一隻小小貓 
小小貓 真的可愛只是只是命不好
 昨天還特地在上班途中停下來
把她買的熱狗拿給一隻小小黑狗吃
餓到骨頭都明顯浮現出來了  嘆。






   大M社會
   很多人沒飯吃
   很多人很奢華
   我不懂?人腦是做什麼用
       更不懂,,,,人




永遠永遠
妳跟我
都是對立身份
這次
 我絕對不再讓




         



   張妞評
   我在等妳電話簡訊
   說要傳給我告訴我妳的時間
    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