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8:56:46  lian

  思緒放假?

 七點?起床
 好像好像根本是固定時間多一分難過少一分對不起自己

So我還是很自然起床坐在電腦前發呆
難得今天排到假
  跟家人團聚得感覺真好
剛跟我媽講到去奇美照x光
有人說我可能食道破洞
有人說我可能是運動傷害
又有人說我可能要感冒了
 星期4半夜ㄦ開始我右胸口不舒服事件
一度熟睡一度清醒是次次疼痛讓我再次難入眠
我還跟自己說可能太累了是幻覺

 隔天星期五
   又是工作工作她來載我上班
   突然我哀了一聲 是真的感覺到胸口好痛
   爬到三樓準備開會我真的感覺我很不舒服
   可是又為了我想達到的薪水 我不想請假
   是後來受不了?11點去請假下午一點正常上班
   醫生說我是快感冒了 可是不應該是醬ㄗ原因
後來打一針我還想說睡一覺會比較好可是沒有阿,,
晚上我加班連喝水喝湯我都痛到不行 
可 是 我 愛 吃 
最後吃一包藥
     我既然全都吐出來 
我同事都跟我一樣剛吃飽 是有抱歉d感覺   
頭一次我爸媽叫我不要去上班再家休息
頭一次是我爸媽叫我乖乖回家不要再加班
算算仔細算 從上上上星期我就六ㄖ都工作
我根本沒有一天是屬於自己d時間
今天可放假也是猛求 也是因為我這組組長超讚大家輪休呢,
不然都得出來工作 
  今天6/1號在工作下去我想我會先暴斃
每天每天都加班每天每天都是不斷工作
 笑聲抱怨聲哀怨聲還有支持聲 我們都努力取得平衡
玲女人還叫我多去互外走走
 昨天下班五點 我們跑去205巷吃火鍋 哈
 我動作緩慢ㄝ 可我真的吃不太下胸口痛阿
        最後我跑去廁所吐了 哈
還有某兩個人偷偷在一起真的很機掰?
 虧我們還是好”同事?都 搞傻了我 愛假仙 亨
前幾天還上網到快12點才睡因為買了一堆衣服跟狗的東c
 所以所以 我現在還是有點ㄦ想睡 加上胸口痛 我好悶悶阿
不知不覺話又一堆了 屯積很久了 必須發洩
相對的忙碌於工作 很多朋友都沒連絡了呢,
  哈哈 就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大哥阿?都不知道他現在在幹嘛
如小黑黑阿?我也少說也一星期沒聊天了
如企鵝阿?一樣久久久久失去連絡
如寶貝評阿?連網誌我都看不懂了
所以我靜下來我才發現我好像跟妳們離遠辣
   快出出現吧?
三八玲
  是我愛愛愛d好同事

講話直
  跟我超像



  人家都說
    我們個性很像 等等,,,
昨昨天天天,,,

 真的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拍了 !!
   超級不像自己氣質d一張

     難得我也可以拍出醬照片。

上一篇: ,,,,

下一篇:赴約

 香味ㄦ淰 2008-06-16 18:59:54

恩恩~~
好阿 我再找你出來
說說話聊聊天

大哥 2008-06-10 17:36:09

去我文章看ㄅ
大概這幾天就會回來小東路ㄌ
妳安排時間囉

 香味ㄦ淰 2008-06-08 09:38:03

恩恩!!
 謝謝妳告訴我大哥的消息阿
妳呢?
最近過得好不好阿,,,
有一段時間沒見妳了ㄛ?
等大哥回來我們也該一起聚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