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0:07:42  lian

 ,,,,

 打開
  新增文章

我發現 這地方我好陌生阿
    是因為辦了無名銀卡嘛
    老覺得pc照片很難新增阿
    所以自然而然我換地方了

標題依舊空白了
暫時想不出標題
反正反正
一大早想寫文章的心情又沒了

  反而持續昨晚那惡夢帶給我的低氣壓
  一場一場惡夢有時讓我分不清楚是事實還是?





或突然醒了驚鬆一口氣
 原來這是夢

我夢到那問題了
夢中她跟我承認
而我 還是會想把我愛的人推開
是這樣自私還是傻瓜行為?
休帥跟我說
   不要我在傻傻做事情
我問 什麼叫傻傻做事情?
突然我又跟他小抱怨 他說:如果我那樣做了,
             就是傻傻做事情

這幾天
 加班加到瘋了
聽說已經加了7o小時以上
超狂大工作量
有時真的讓人很想逃
是講不明白的無奈
是無法體諒別人的心態所以我挺不爽那邊某一位的高層
不爽的原因是管理人員跟某些問題?
大家黨派分明嘛
 所以工作上都不是太開心
我也真的搞不懂
有多少不滿阿?
每次級區下班都晚別人些,,,
一開門勒 全部外面空無一人
我們忙完也是出去幫忙 到底還想怎樣?
如果真會講需不開著辯論會一起講明白?
一直吠真不覺得自己很蠢又很吵嘛
不想罵的太難聽 原因也是人情間留點給人探詢
不要一講到這人就全都是壞的
是好心所以我真的對妳很無言
少在一直跟人家比較?只會顯得妳更差人一截
 傻\\





 說完這些心裡舒服多了
 忘了提星期ㄖ的事
哈哈哈哈
 早上去找寶貝評
 大大一擁抱真的很溫暖
 雖然是在大太陽底下抱著 哈哈
 回家就直接去屏東找我胖舅
 他在那ㄦ開刀是我唯一見過如此氣派的醫院
 超大的病房 胖舅傷口一直裂
 現場縫我真的真的感覺痛
  所以迅速離開那,,, 
 去之前有去吃一間餃子店
  我真的只能說超讚 哈哈
 



回高雄夢時代篇
超大超大的廣場讓人不知如何選哪區逛
晚上去吃道地廣東現炒
 也真的讚
整天就這樣耗過,,,,
  哈哈哈
胖舅也出院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阿
忙了幾天 5/1休息也算值得
我都說 

  難得我今天可以休息呢 哈哈

 

上一篇:不准許,,24號

下一篇:  思緒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