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8:28:10  lian

不准許,,24號

想平凡
 其實好困難
想放鬆
 連睡覺都感覺痛苦

變天
 天氣老陰晴不定

連哭連笑
 都好像有點麻痺

似乎?沒有件事會讓人用平常心看待
工作工作 是滿滿滿滿滿
每天下班頭就痛
下班也好像是為了明天儲存體力
手機鬧鈴響了
我沒有權利選擇我去還是不去
是因為倆個字 夢想
 老努力說服自己要努力
 但現實讓我好無奈
 簡簡單單一句話既然會被列入黑名單
    我只能說 我認了
    如果妳只想要別人拿東c收買尼的心
    那我更不屑這樣做 打死看不起尼






很好,我也總算乖乖的醒了
   不再為它人多著想
   自私自私一大堆自私的人ㄦ
   我想我還是會好好努力份內工作
   畢竟對自己也算是負責








 最近來了一個帥t
 超級帥台中人
 是變成大家熱列討論的話題
 連我也加入,,,,









星期四
星期三我聽到一些事
是有點驚訝又有點開心
是生小寶貝讓我超級快樂
婚禮我說不定會參加
但紅包一定包大大,,,,  希望幸福會跟隨尼
 小寶貝也要好好照顧
 2o當媽媽我還真的超級驚訝。

上一篇:我多話惹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