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9:36:58  lian

  相聚

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很煩狠煩很煩



  呀,一早起來睜眼睛就覺得煩
    然後 找歌又找不到
       但還是聽到蔡健的歌還是有滿足fu


等等要去投票
2o歲第一件事嘛
狠好,我也第一次投票阿
有點ㄦ  不知道要怎樣講
昨天跟大歌他棉去8號風球去大東
哈哈 老地方嘛 
尼真的有夠機掰d辣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也很替尼開心阿 
一星期沒見
這次見面狠珍惜!!!   尼懂d
















  昨天去大東遇到小黑
  雖然事情還不是狠懂阿
  只是覺得 尼阿  要想清楚阿
  也要加油  ^^











還有戰利品
一條綿褲ㄗx1
  包包阿x1


有夠揮霍。  先這樣惹阿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麽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 我會在乎每件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