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8:35:10  lian

選擇?繼續而後退

窄門

 蛤,我終於知道再哪裡了
   不過環境是真的狠好
   而且也真的非常偏僻
   要很仔細看才會看到門板


 我真的有很仔細想過,
 要出來開店,,,  或許哪天真的開了
 整夜難睡 腦 裝滿了思緒
 突然沒有垃圾桶可以傾倒 有點痛苦有點悶
 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我那時的情緒
 一早就起床 睜眼還是想那些食材怎麼用
 我相信 創新創新 是唯一的機會
 如果成功了 真的事情就有轉圜的餘地
 今天1o點有台積電的面試
 我決定放棄了,重新走餐飲路線 ,,,,
 看能不能學到什麼對以後有幫助。






















天氣冷
皮膚就乾乾的
然後就開始會癢
 又開始發紅 好像是乾過頭了
 連我都忘記要擦乳液
 真懷疑最近我的思緒到底飄去哪了?





狗真的跟小孩很像
窩在主人身邊睡覺
然後撒嬌要人抱抱牠摸摸牠
我家3隻真的很寶。

上一篇: 是這樣?我的同事

下一篇:先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