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19:45  lian

 是這樣?我的同事




   說真的
   我已經離尼棉好遠了
   或許
   是我自己太想念尼棉
   看到這樣?
   真的該說 再見了 基益
   我懷念 是那邊的同事
   我懷念 是原來有一份工作讓我不討厭上班
   可是這份懷念 已經淡去了
   我早該早該早該早該 忘記這樣好的回憶
   是芭是芭? 哈 其實很多事我真的不想提
   但依舊我的懷疑沒有改變
   同事畢竟是同事很難變為朋友是嗎? 是這樣?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還是好想念
  想念那時的開心
  可是?我好像不該這樣
  有人不喜歡我提到基益。


 

      超可愛的丰



   專屬我跟丰瘋狂的時間 

     想想還是會微笑

上一篇:忙碌?厭

下一篇:選擇?繼續而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