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4:01:00  lian

 彌漫哭調。



愛我 非你莫屬。



 很難過呢,現在 好想哭
 可是我真的完全哭不出來
 太多太多負面情緒 我無法逃脫
 一直 都沒有很喜歡的工作發生
 然後工作運 非常不好, 我怎個很無奈
 心情等等都很不好 講話也很不客氣
 但就是討厭這樣自私的人 難道錯了嗎?
 報應真的是報應 可是真的很不服輸
 這樣的生活 讓人想死
 是這樣不負責任 所以頻頻出現這樣壞想法
 如果可以 我真的會完全捨棄我身邊的一切
 包括 『 狠多,,,,  』
 










情緒不好
狠多事就會覺得很煩
但是當我靜下來回想
還是很受不了這些事情
我想說 我真的要瘋了
到底 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還給我
屬於我的平靜與快樂?
哪時有一雙溫暖的手
告訴我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告訴我 只是一場夢
我沒有什麼都沒有
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可是我一直等,卻沒見到奇蹟
而是一次次一次次更嚴重的打擊
我說:人最大的忍耐是到怎樣的程度?
卻沒有聽到一個很正面的回應
這些日子,我覺得時間好漫長
我不想靜下來去思考這些事情
我會害怕真的是這樣嚴重的事實
我真的沒有勇氣面對卻真的逃不了,
我都這樣了何況是我家人 多難承擔
好想好想 好好的靜一靜。


























曾經的痛
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曾經的痛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怪就怪?是我真的很沒用


  

上一篇: 我狠忙

下一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