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28:44  lian

 我狠忙

 我終於下班了
 真的有累到 而且是非常非常累
 現在超想睡覺
 只是等等要來去吃辦桌 o合o合
 同事都狠好猛跟我講話 有點嚇到
 而且上班地方離我家只需要5分多鐘
 錢多事多離家近 真好真好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不忘記我現在的責任
 
















昨晚其實睡不好
因為那篇blog 
我夢到我棉大家又大吵一架
蛤 我的態度既然是沉默
算了 現在已經沒有心情再說這些了
反正,順其自然
真的就是這樣想了。
太多矛盾與尷尬 我退一步了。


















    太遠太遠的將來
    沒有人可以預測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也或許說 我真的覺得煩了


    從來從來我都沒有像現在這樣感覺過
    寶貝評a o可o可 最愛妳了
    尼永遠永遠都不會這樣讓我難受過
    永遠永遠妳都如此懂我,當我最好的聽眾
    還有大哥大哥 永遠都愛ㄉ一ㄤ我
    卻永遠永遠再我無助時,讓我知道他永遠都在
    還是芬達親親一則留言或簡訊
    不管內容多簡短但看到那句
    【想找人講話隨時可以摳我】, 總是狠貼心
    或許是我自己先排斥,所以變成現在這樣,,,,,



























狠長很長一段時間
我想好好靜靜。

上一篇:爆紅的雙眼ㄦ

下一篇: 彌漫哭調。

 香味ㄦ淰 2007-11-18 22:26:42

考得如何? o合o合
有沒有在考卷上偷偷寫上想念我的字眼ㄦ
 >\\<

不然就星期日阿?
要去中華路那間嗎?















 

企鵝 2007-11-18 18:38:17

考完試拉..
要這禮拜出來嗎?!
禮拜六晚上菜頭有事情..
所以他說早上到下午都可以..

禮拜天是大家都OK..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