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1:40:03  lian

推薦

 哈哈
 慶祝一下ㄛ



 我經營到2ooo台了
 好好好久,,可是卻真的感覺到開心
 從,前幾天就開始倒數 原本是預計這星期6ㄖ才會到2ooo
 沒想到今天就已經到了
     感謝給我鼓勵推薦的人ㄦ!!
     也感謝常來觀看我新聞台的站長
     







今天天氣濕濕冷冷
下午我被准許放假
可以出去玩ㄛ~ 太美好了
等等又開始縮進被窩裡冬眠
我說 現在是我覺得最美好的一天
大大開心大大滿足
工作也快告一段落 我有信心我可以克服
好像連新聞台都長大了一樣
不過不過 想到那件事還是忍不住大聲
恩阿? 反正反正我是真的沒差了
 o可o可







    這幾天很放鬆,要重新過生活了
 我改了又改,所謂新聞台封面
  

上一篇: 彌漫哭調。

下一篇:很難平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