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9:48:41  lian

因為你是我的森品

天ㄚ?昨晚讓柪到森品
 哈哈 超好笑a
 堅持?原本要去吃三皇但我心在森品



其實吃完也感覺還好,不過是真的狠飽呢
我吃牛奶鍋沒辦法我愛,亢先生吃藍帶豬排哈
不過她已經分給很多人吃呢,



 一早就被我家寶貝吵起來,原來是想尿尿辣
 很好笑? 我媽昨天超晚回來根本已經睡到不知人了
 一放牠們出去就像瘋了一樣high
 下午或許還會帶牠們去大橋瘋狂一下芭
 牠們去到那可以好好活動又近有啥不好勒
 只是在那遇不到錢錢了 ,牠在那似乎過的很好
      這樣我也放心許多 




等等要幫芬達慶祝生ㄖ內哈哈哈
20歲真的20歲了內 嘖嘖,,,
成年成年 18歲之後就會期待20
20之後會期待25 ya!














   要去洗臉刷牙,等等她要來了
   我想想? 我想想?




































 你是我的眼,真的真的好感動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