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08:12  lian

愛是累贅

怎麼
又一次做了相同的夢
我卻厭惡我在裡面可憐的模樣
當她愛上了別人?為什麼我心裡都會有怪怪的感覺
但她是有資格去愛別人
這也是我會祝福的事
是否?
 真的太習慣了 所以會這樣

但我想想現實的我做法一定不會是這樣
既然對方都愛上了別人,那麼就大辣辣的祝福
所有傷心難過等別過臉再說了

女人有時候太重多餘的感覺
永遠傷心難過都是自找的
還是一個人生活較好
2個人生活對現在的我來講是負擔
 瑞男好久不見,不知為何對尼也有種奇妙的感覺
 只要聽到尼的聲音 我會變得很有安全感就像泥在我身邊



我們其實都需要給彼此氧氣
補充好自己然後就揮手尋找下個伴侶
雖然喜歡你但我還是沒辦法跟你合好
或許你說愛我想我?都只是敷衍我芭
但我還是喜歡聽你這樣說。


          














    我真的很沉默了
    夠了ㄡ 一家5個人
    我做的事情已經超載
    我只是順手切水果來吃
    現在好像變得是應該
    還真的什麼事情都叫我做?
    這樣習慣依賴我心情很差。





























我好想錢錢,不知道現在牠好嗎?
   ㄞ  好煩!








  愛是累贅
  改變了想法
  突然很討厭自己雞婆
  因為有太多愛就會有太多情感
  不如冷淡點,是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