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19:48  lian

說芭說芭?2oo7o9o8



 剛開即時通非常好笑,接通電話
 原來是他ㄡ 哈哈哈哈 知道我心情不好
 放了一連串台客音樂給我聽,讚!
 突然呢,聽到一首童話? 感觸很深
 我想過,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
 是我還來不及反應傷心瞬間崩塌










晚上又是個聚會
說老朋友聚會也不會嫌離譜呢
昨天聊到凌晨1點快2點
其實現在還很恍神 哈哈~
內容我也忘的差不多
只是醒來會有一種說不出的不舒服?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好像又是個轉點,而且是很抉擇的轉點
    有時候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把事情講太清楚
    只是只是有時候真的氣不過,是否全坦白?
    連我自己的謎都會好過一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