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3:14:53  lian

瑞華 01




剛收到瑞華寫來d信
我嚇一跳實在嚇一跳
有些ㄖ子沒在連絡突然連絡是這樣d消息
我很錯愕也真覺d難過
為什模這世界上任何一件事都會發生d那模突然
想找郭理由搪塞卻發現騙不了自己d心
這些ㄖ子來我想過好多好多事情
關於我們關於工作關於未來
我答應過尼要一起努力5年 5年感情什模都不再多想
但我現在卻都做不到了,哎.. 知道尼d消息我更難過
如有找到安定得地方記得跟我講,
有空再一起出來吃飯,或許該是好好聊天的時候
那時d我棉是那模好,實在不想因為什模就否定了
的確有陣ㄗ我狠受傷,但是還是會想念著尼
掛念著尼  我相信這一切狠快都會過去
我選擇用大醉面對我現在d生活,
或許醉了什模事都會忘的乾淨 至少這刻我是開心快樂
而泥選擇用怎樣d方式呢???
  我會想念尼  祝福著尼。

























 從前從前有2郭魔羯個性好相像
 某1天在某郭地方相遇卻短短幾郭ㄖㄗ
 那一天她們要分開卻抱著彼此大哭惹一場
 也下惹承諾 要1起努力為了哪一天再相遇
   歲月不饒人,回憶不可忘。
 我們都要過d比那時更好更好,我只能醬安慰自己
   現在不如意不代表以後d不如意。

上一篇:生ㄖ 嬿婷

下一篇:7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