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1:12:39  lian

生ㄖ 嬿婷


 昨天5/28 哈哈哈哈
 是誰是誰d寶貝誕生ㄖ呢?
 我突然驚訝1下,因為昨天d我特別特別想念1郭人
 然後我就突然問 今天幾號? 原來是1郭人d生ㄖ
 是我d大大大寶貝寶貝辣 嬿婷生日
 可知道? 我有多模開心
 因為我已經整整3年沒有跟尼說句生日快樂
 也沒傳訊給尼,今年第4年我沒有忘記
 我突然衝去尼家 其實那一路上我好緊張><
 好怕 不再是以前那種感覺,
 好怕 尼搬家惹還是怎樣? 不過超讚d事
 我在門口按電鈴 尼在裡面喊 誰阿誰阿?
 好熟悉d聲音 都快哭惹我,哈哈哈
 然後然後我棉整整就聊惹1郭小時 3郭人都狂流汗
 然後然後又開始狂笑3郭人 
 嘿嘿嘿 又開始8卦 嚇死我辣 我聽到超誇張d八卦
 也笑到沒力, 突然那時感覺好開心真d好開心
 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我還以為我們會這樣就斷
 原來都是我想太多,跟尼再一起d感覺是超讚
 尼吼 一直在那邊叫叫叫d 吵死辣
 說出去玩什模什模d 哈 不過想想我們多久辣
 沒再一起出去過, 不過約好有時間要出來玩
 希望 那天尼跟我都是最開心d。






















 現在22:25 052907
剛才回家 因為我跑去看嬿婷
哈哈 超好笑d辣 在那邊閒逛
她說 我變好多ㄡ 跟昨天比起來
哈哈 昨天我是走頹廢風 今天是走成熟路線
cc...  有拍照吶 超開心 

上一篇:企鵝寶ㄝ

下一篇:瑞華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