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7:24:20  lian

  37℃愛情被炙熱太陽猛烈照射著

好幾次好幾次都差點脫口而出
 說著 《我也好想念你》
 也不斷提醒著尼
【有交女朋友時,要記得跟我講】
真的不知道?是我誤會尼 還是我太聽信別人
搞d我們都不快樂,想想尼對我可真有耐心
我前陣ㄗ電話不接也不回,泥卻有耐心每天都打來
然後還去找玄霜問,當我聽到時 我更難過
如他說d都是事實,我不怪尼 卻也狠感嘆著人心
寶貝 我們以前不是說好 3年後要快樂分開
尼那時 還傻傻像郭小孩 跟我鬧著壞脾氣
我也還記得 尼說尼回泰國 會每天給我1通電話
寶貝 想到尼 我就想哭,,,, 真的好捨不得
    【原來我是這模喜歡尼】
好幾次眼神放空 腦筋停止轉動 我也不知道我再想什模
就好希望可以見尼一面, 讓我心中沒遺憾
但我不行, 理由狠蠢 卻讓人心痛到不行
我有時好懷疑?我是為自己活還是為別人活?
總是改不了壞習慣,太在乎別人d感受
也不再管事情對不對?卻想否定自己
從以前就會探討這樣d問題?卻一點ㄦ結果都沒有
我討厭這樣><
  ㄞ,最近超不順 想尼想尼是每天不斷
  因為我們d分開 並不是感情變了 不是嗎?
  說謊騙尼 更難受 面對喜歡d尼 好多事都好難去完成
當尼打電話來,我卻非常雀躍 高興d像什模一樣
其實我是真的很開心,
 但是下秒又開始皺眉我還可以接尼d電話嗎?
看到某部電影就會想起尼愛看電影這習慣,
看到請客就想到公司尾牙 尼體貼幫我拿包包d畫面
我是不是得相思病了我? 明天就是6月了 尼自由了
希望也是尼新的開始? 我們都要更努力 忘掉這沒結果d感情...
這幾天流d眼淚 我想都是值得的  看到尼幸福我會更開心
昨天就想傻傻猛叫尼d名子 害怕再也沒機會這樣
寶貝  請原諒我沒問尼郭清楚 就決定分開
因為不管事實是怎樣? 我都不想聽尼親口說
害怕是我不想聽d,也或許是根本不想多問
雖然有時會小問一下ㄦ,尼d答案都狠肯定
而我 卻真d開始分不清 真真假假。





























  37℃愛情被炙熱太陽猛烈照射著
  卻還是找不著內心最想要聽到d答案。 


 是愛著尼祝福著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