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7:46:06  lian

不哭不哭><









哭累了就想睡覺...
然後醒來想到尼又開始
我說我會狠好的
可是好像有點困難
寶貝可可 我們那天夜唱芭
哭也要一起
開心也要一起
尼說, 好嗎?
真的很無里頭  大哭大哭
沒想到 我愛尼這模多這模多。




























 尼d笑都讓我神昏顛倒
 原來沒有我 尼還是可以很好
 是我太高估自己 以為尼也會流淚
 就這樣把自己封閉起來,我好想尼
 我能不能再見尼一面,能不能?
 情緒瘋狂失控 但這次很乖 忍著*
 






































心好痛,請不要再給我別d壓力
我會承受不了。





是否泥還是在乎我?
不然尼不會跑去問玄霜
可是我等不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