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6:36:30  lian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 =  
   今天又開始發燒
   怎郭昏眩到不行
   又一直跑去面試面試d?
   恩 都不錯 明天新d工作開始
   不知會怎樣呢?? 不知哪來d膽ㄗ信心滿滿
   不過也好辣 時間越長我越喜歡 醬就不會再亂想ㄌ
   而且1郭月也滿多摳摳? 多郭1萬也狠好用ㄌ
   保險、老爸d車ㄗ、房租、狗d零嘴
   1切都重新有惹著落,沉著氣芭我
   













 寶貝說如果我醬ㄗ一直一直工作會把他忘記d
 no,不會d辣 你一直都在,不是嘛
 昨天前天跟泥談ㄌ好多事,也了解你心裡一些事
 老實說 謝謝你, 因為泥狠尊重我d意見
 我說好 泥就覺d好 我說不好 泥也會開始猶豫著
 不管以後我們會怎樣? 現在都最重要不是ㄇ?
 














心裡喊話? 我也不知我怎模ㄌ= =  只是最近壓力大
睡也睡不熟 就總感覺很多事沒做完 心情緊繃起來
頭昏又不知自己可以做些什模好,哎\\
我已經2郭星期沒碰我S8手養到不行辣
我說要買機車?我媽說不用買辣 家裡就有1台ㄌ
我寶貝肥哥好像要去當兵ㄌ 哈哈哈  不賴嘛
胖ㄗ變熟男ㄌ  , 不要更胖更好
已經跟3間銀行開戶ㄌ 要來好好規劃1下ㄌ
狠緊張d情緒,不過好高興內 可以重新回到服務業
不知哪來d壞情緒 狠排斥工廠d沉悶 恩?

























   是這種感覺?給人有ㄌ希望芭








































 http://www.niehs.nih.gov/kids/lyrics/../midi/twinkle.mid
 

上一篇:嘲諷!

下一篇:  The dream takes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