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0:28:58  lian

嘲諷!

我真d才發現,
   企鵝那晚說d話真好
   談d真好,>\\\<




   我又深陷在換工作裡面ㄌ,1郭月沒加班對我來講實在太少
   有想過換去做老地方or再換1間工廠1郭月比較可以接受d
   因為那邊現在淡季真d沒啥錢可以賺,加上沒班可以加
       討厭><  需要很多很多錢
     欠很大,但是表現出來d是要做不做d= =
   1直都有一種感覺,就是呢  我1天8小時在那邊工作
   但是工作給我d回報卻不是我理想中d美ㄝ, 
       老天方1郭月21000 心動
   如1郭月都有2萬以上,其實就可以過d好1些ㄌ
   *是想過既然現在工作這比較近,那不如在這邊工作
    可是卡到一郭月較少,想說晚上要去兼職
   但是又怕晚上突然又叫我加班,所以又不能兼差
   那如果是去做服務業1郭月下班上班時間固定
   然後晚上還可以去找工作 上班也不會卡到人多
   1郭月又有穩定可以領到21000,hahaaaa
   這樣到底哪郭好呢?  很悶很悶ㄡ
   
  
     



















 自己還是會希望離家比較近,醬也會比較方便
 但如果離家近d並不是自己所喜愛d,做ㄌ也不會快樂
 總是不希望把自己搞d狠不快樂,
 錢固然重要,但工作心態更重要,不是嗎?
 
















**從以前就覺d不要2郭認識d人再同1郭地方工作
  總會有很多尷尬甚至工作上說話方式都要狠小心
  從跟小涵1起做果汁店開始就這樣覺d
  後來又跟6支花在水煎包也一樣d感覺
  之後又跟瑞華再同1間公司d感覺,怎郭就狠差
   或許現在會那模極力d想換工作,1半也是這郭原因















 說來也是這樣沒錯,寧可自己離開那也不希望破壞彼此?
 是什模讓我開始覺d好怪好不舒服d感覺?
 是那驕傲d姿態還是那壓力d開始?= = 
 有權利驕傲有權利表現自我d人往往都是人欽佩d
 如果所作所為不被人看好 醬ㄗ做 只會被討厭d不是ㄇ?
   所以寶貝瑞華你也知道我變ㄌ,其實沒有變
   是太珍惜彼此d緣份, 泥d能力我了解
   但是不知不覺造成我無比大d壓力? 滿滿─
 如果換ㄌ,我會在另郭地方更努力讓泥看到我d不一樣
     這地方太輕鬆,讓我狠沒有衝力。



















































《 There is no failure except in no longer trying.   》
na* 2007-04-15 19:50:29

我是突然想到那天我棉瘋狂聊天
泥跟我講d那番話 
 讓我體會不少!! cc

企鵝 2007-04-15 18:08:09

我~~說了什麼??
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