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4:53:57  lian

情緒化x

眼睛超酸d
今天睡起來2郭眼睛紅d跟什模一樣
昨晚頭爆痛d 不知怎樣?
吼= = 莫名其妙吶 
之前被撞d那隻手今天不知哪郭動作弄痛它
我還以為脫臼吶,
我呢,總是喜歡把自己1郭人關在家裡面
因為我喜歡醬一郭人d感覺
所以夏天我一定不會再變黑d辣
10點d班 說累不累 只是到惹早上就有點難熬
原本想把帥哥介紹給佩華
可是他棉都不要還說瞎咪如果人家要追d是我什模d?
其實對於這種問題我都選擇不回答甚至沉默d狠
奇怪吶!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那模花 oo泥dxx
呵呵\\感覺自己好幼稚
剛剛猛下載天使d歌 原來她唱歌還不賴呢
好聽好聽  5顆星,
還有最近也愛上 我d未來不是夢
星期1把聲音飆d超高歐 就跟淑丰唱出心聲
好多時後好多不公平好多不平等d事
都再等一天一天d諒解去化解
我想我d心胸已經寬廣了許多,
我不想去提以前所有不是狠開心d事
也老實講 我覺d大家都狠尊重彼此
雖然有時後不開心 但是狠快就都沒事
這就是朋友是貼心d朋友不是嗎?
有事情發生時也會不顧一切d幫忙咩
呵\\情緒有點遭。























     有郭結束才有郭開始,對芭
























 pic  怪怪d手手
我們我們...
真d沒了。
我d無奈泥不懂
我知道不哭不哭
但眼淚還是一直掉
可能假裝沒是嘛  
只是看了也難過..

上一篇:pic 滿滿

下一篇: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