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9:56:10  lian

5號

寫惹篇給自己d話,
是感動也是感嘆
每場爭鬥在戰場上贏d那方是短戰d風光
因下次戰場上d敵人又是更強勁d對手
昨天看惹一本書 書名叫〝擋住自己d只是一張白紙〞
花錢如花水 賺錢如賣命 哈
買惹罐牛奶也放到快過期才碰 真是沒記性內我
不過一天當中唯一可以開心d事
就是靜靜1郭人坐在電腦前好好寫上1篇Blog
簡單d幸福,,,
 就是某郭時段嘴角會淺淺d微笑著
 那郭笑卻也不是因為某郭人而笑 是因為內心是滿滿d幸福




太多人,碰對面時 不是苦瓜臉就是毫無表情
但多數人會因為對方先微笑才放下防備回給惹滿足d笑
多棒吶 , 只是有種感觸 卻始終沒辦法完整表達。
















   星期日跟亢去山上那邊亂晃 然後跑去5號樹屋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Tainan
   也有那模美麗d地方歐 想都想不到d美與清淨
   那天我沒去上班,原因我也不想多提 
   但我了解並不是因為我想去玩,  所以懶d再講
   下午想說不然去亢家唱歌,他爸媽在睡覺要走時遇到亢姐
   哈哈 怎郭就是好笑  先帶她姐兒ㄗ回去然後一起去吃豬排飯
   這餐我請 因為我開心 1郭人開心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泥看看泥看看
她玩d多開心呢,那地方在山上裡面
多清幽,嘿嘿 賊笑..}}}}}
如果有機會呢, 她也可以帶她女朋友去吶
  cc...  


   那地方真d狠美歐!!
我好像在替人家打廣告吶\\

  不過我是真d覺得不賴呢!!

上一篇:情緒化x

下一篇:抱歉。

nackie 2007-05-08 22:37:04

在山上阿?
就是新化那邊吶,哈哈
對阿 有段時間沒連絡ㄌ歐
有去看泥blog 泥還ok??

好大一個捌 2007-05-08 21:57:28

唷在哪裡
我也要去
我們好久沒連絡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