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20:20:46  lian

球球....回來!!

泥走了.....

不再回來了

死都不願意  接受!!

屁傳給我的

恩!

親愛的老婆...妳在幹嘛呢?我對妳很愧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有件讓人心痛的事  球球  因為太過熱  而熱死了

我有快點送牠到醫院  但來不及了  對不起

2005/4/23

12:26:25

眼淚  死命的掉   停也停不了

整整哭了   2天  



    球球   哇知道泥膽小   快  快回來

    不要跑遠了   不要讓哇看不見泥了

    那個  殘酷的消息   騙哇的  是騙我的

    球   泥上一次很聽話很聽話的  乖  快回來

    球  我求泥  不要狠心的離開我  我不行沒泥a

    球  快回來  今天看到地方  不是泥住的

屁   不讓哇  靠近去看  她不要~

    球  哇知道  哇知道  泥很痛苦

    再也不把泥交給別人了  再也不

    球  乖乖的   回來   泥肚子1定餓了  渴了

    球  那個時候  泥1定懊腦  怎麼沒人救泥

    泥就快被熱死了   球  哇想陪泥!! 球球....


    乖乖的   回來  好不好  哇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我什麼什麼   都不想要  只要球球~只要球球

    努力  是因為  以後想好好a照顧泥  彌補泥

    不再是看著照片  想泥  不再是

    哇要帶泥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球  乖!!  回來 .......

瘋狂似的    什麼都無法接受

瘋狂似的    什麼都聽不近去

拉扯頭髮   告訴自己   接受   卻  死都不想





球球    泥在哪?!

眼淚   掉到   真的   要乾了

真的   再也  盼不回泥了嗎\\

球球   回來   拜託泥  需要泥~



















              哇好愛泥好愛泥


               回來!!   
    













直直被罵   三八

直直被罵   沒用





為什麼     總是   落井下石?!


瘋了   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