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2:17:04Vorbei

驚喜手作鞋---牽手一輩子的愛




當生命中,出現了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人,你會馬上抓住機會,不與他分離?還是只能靜待某些時機到來,然後在充滿了不確定性中爭執度過,最後失去或者是圓滿?你們會選擇哪一種?



活在世界上,就是不斷地選擇,一次一次地獲得或傷害對方間游移,我一直到現在都不知道哪一種選擇是對的?或是我在等甚麼?以前很自豪耐心等待是我的強項,可是年年過去卻發現,那些耐心只是阻礙自己前進的無知,失去的年月過去,我只知道身心理要健康,然後將想要的東西緊抓住不放,抓不住的就放手,因為當自己受傷的時候,對方或家人根本不知道你有多痛。






牽手,是牽著一輩子的互相尊重與守護,年輕時地荒唐歲月與幼稚,都在共結連理後的歡笑、爭執中,慢慢建構出成熟的個性與人生,當時你會幫他擦是從臉上留下來的汗水,現在他會幫你分擔一些些家務事,也會聽你發牢騷罵罵那些惹你生氣的人,你的生活裡永遠有他了。





為了彼此的生活,也漸漸遠離那些另一半不喜歡的人,但是內心卻沒有任何不悅與怨言,因為彼此內心的聯繫,只有彼此知曉,或許沒有年輕時的熱情與狂戀,但是現在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剩下的這些歲月,我們只要好好等著、看著孩子成家立業,知道他們過得很好,人生似乎就圓滿了。


不管年紀多大,每個女人的心裡永遠都有一位小女孩,在身體裡上上下下地蹦跳著,而那是另一半需要仔細呵護的寶藏,因為一但女人內心對你不在有悸動或依賴,小女孩也會隨時間消失,剩下的那個殘缺就再也補不完全,所以請記住答應嫁給妳的那個女孩,為你經歷劇痛生孩子、盡守本分打理家中大小事物、原本細嫩地雙手變成粗糙有繭的歐巴桑,請好好握緊、牽住這雙手。






封面的圖案來自德國,für dich是給你、為你、獻給你的意思,不管年紀多大,我們這一輩子就像貓與魚一樣,離不開對方。




(我的大拇指不小心入鏡了XD)



恕無法指定圖樣,
給自己一個驚喜與希望,2000大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