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4:24:27Vorbei

驚喜手作鞋---7

對於人生,隨著年紀增長,我們有越來越多不同的看法,不管是往哪一個方向,都是為了讓往後的日子更好更幸福而作,初入社會新鮮人的青澀,一點一滴隨著淚水、汗水流走,我很怕我們在不斷趕路的過程中,忘了替自己找到重要的出路,甚至是忘記停留在急救站療傷。






人生真的像我們所冀望的繽紛嗎?抑或是充滿挫折,等待著洗去我們的無知呢?記得外語專科畢業那年,我們到講堂進行授帶典禮,我們等待從人生導師親手為每個人披上象徵意義的帶子時,印象中大家都非常的開心,也有些人留下不捨的眼淚,後來學校為大家準備了一小罐的鹽,上面寫著『作世界上的鹽』,這罐鹽是最近在搬家的時候找到的,它讓我想起當時每個同學的容顏與記憶。



我們曾經是彼此的鹽分,但各分東西的同時,大家是否還記得要做世界上的鹽呢?最近我有點忘了,因為鹽分在不斷的歷練中慢慢流失,我希望妳跟我能一起充滿力量,面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儘管我們仍舊害怕、仍舊膽小,可是在成為世界的鹽之前,能成為妳的鹽。








常常我們覺得孤單寂寞,但是卻又不得不接受現在的模樣,這就是長大的代價吧?最近常這樣想著。















如此完美的妳,不要再過度的逼自己要走到哪一步,因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完美無缺,也不希望妳跟我一樣心理生病了卻無法自制,可是卻又無法阻止妳想要追求完美的地步,所以透過毫不修飾的邊緣,想提醒妳記得讓自己適時休息,或許這也是我們能彼此扶持的原因吧!



正式開工手工鞋訂單,依照每人的個性、生活狀況、未來期許和內心來打造。

 

或許理解的不一定精准,但是換個方式給自己一個驚喜和期待,會讓現實生活中的你/妳,有了那麼一點點快樂,因為猜不到也看不到為各位所製作的過程,所以才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請注意,這是一雙未知的驚喜,如果不能接受請直接放棄下單,因為我不接受指定圖案和樣式,以上。

 

一個未知的驚喜2000大洋,不二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