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21:21:27Vorbei

驚喜手作鞋---1

當初手作鞋只是自己玩玩,到最後醞釀要開始販賣的時候,腦中整個概念就開始清晰起來,不過有時候下班後,有點體力不足,每每想著整體造型跟構圖可能就要花掉很多時間,因為我想要做的不僅僅是一雙鞋子,而是一份大家小心翼翼藏在心中的小宇宙,那個宇宙通常不為人知,甚至不願提起,而我要做的就是把願意接受這份驚喜的人,悄悄表現在這一份驚喜上。



這雙鞋子的主人,非常年輕也非常可愛,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認真追求她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們沒有看錯,這是一雙空白的鞋子,因為年輕的無所畏懼和衝勁,根本不需要握再用任何色彩去點綴,再多的顏色也比不上女孩內心的光芒。












這雙鞋子僅上了防水漆跟保護漆而已,我希望穿著她的主人,能將年輕浮動地心安定下來,做每件事情之前都再三思考,因為我也曾經在那樣的年紀有著許多夢想,然而現實的生活將我一點一滴侵蝕後,變成一位實際的思想家,有計畫地進行想要的事情,甚至有時準備夠多不夠自信,但是希望年輕的妳也要好好靜下心來思考,因為對妳來說,未來還很長很長。











空白是我能給年輕的妳,最好的禮物了,因為有一天妳會明白,上頭已有揮之不去的色彩,在妳的內心發光著,也謝謝妳給我機會,送一個我覺得最適合妳的驚喜。






我們都是一個人,但也是很多人,人世間是虛無也是真實,雖然生命比想像中的更長,創造一個希望,而那個希望的種子,就在妳/你的手裡。

 

不可指定樣式,匯款後請傳個人資料、目前生活狀況、未來期許與期待、鞋子size給我,會依照我對個人的感覺創作,如無法接受請勿下單【製作工作日約一個月】。


 

給自己一個驚喜價格1800(含運)




上一篇:驚喜手作鞋

下一篇:驚喜手作鞋---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