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17:18:18Vorbei

驚喜手作鞋

一個驚喜不難,難的是願不願花心思與想像,編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並且安排時間去實行,如果只是說、只是想,時間帶給現實中的我們,只是永遠停滯不前。給自己一個驚喜,訂製一雙自己無法控制的幻想,因為過上更好的生活,並不是奢求,而是一種期盼。





給自己一個期許,許下一個願望,為往後的生活充滿全新力量,並且努力爭取,即使失敗了落下不甘的淚水,那也請再次握緊拳頭咬緊牙根,再站起來。


 

我們都是一個人,但也是很多人,人世間是虛無也是真實,雖然生命比想像中的更長,創造一個希望,而那個希望的種子,就在妳/你的手裡。














下單訂製到完成,約莫需一個半月。(由於目前已已接單,所以下單的人我會跟您說排幾號)。確定下單後請先匯款,收到匯款的時候會告知,之後請一併傳送個人資料、自傳、照片、興趣、目前生活狀況和對未來的期待,目前Size跟鞋底的公分數《這最重要!!!》。





我希望當大家收到鞋子的時候,也能帶給你們力量,或許我跟你們素未謀面,但是重複看著你們傳來的個人資料、生活狀況跟未來的期許,一點一滴把我對你們的想法跟祝福都灌注在這一雙鞋,希望這份心意也同在各位打開鞋盒的那一剎挪,傳遞到各位的心中。



正式開工手工鞋訂單,依照每人的個性、生活狀況、未來期許和內心來打造。

 

或許理解的不一定精准,但是換個方式給自己一個驚喜和期待,會讓現實生活中的你/妳,有了那麼一點點快樂,因為猜不到也看不到為各位所製作的過程,所以才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請注意,這是一雙未知的驚喜,如果不能接受請直接放棄下單,因為我不接受指定圖案和樣式,以上。


一個未知的驚喜1800大洋,不二價。
 



<<<我的小小工作檯>>>


 


如有任何問題,可在這邊留言,或傳mail到我的信箱forever761222@hotmail.com 

上一篇:中秋歪傳

下一篇:驚喜手作鞋---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