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4 20:57:51Vorbei

驚喜手作鞋---2

我想,在這個世界裡,應該沒有第二個妳了,儘管有些人與妳個性相似,但是他們都不是妳。曾經,妳的眼裡有過許多人,但是在萬千世界茫茫人海中,妳逐漸成為"那個妳"。




我看了妳寫的每一篇文章,想著該怎麼作這雙鞋,因為現實當中的妳,與文章中的妳,相似又不相似、真實又不真實,我知道貓咪是最開始的溫暖和依偎,也是最後失去的開始,可是當我們在傷痛之中慢慢療傷之時,最終才明白離開是有意義的。妳曾經過著我們所不知道的辛苦生活,那些苦我們沒有吞過,所以無法感同身受,現在看著妳逐步踏著夢想前進,並且成為一位懂得愛自己的女子,我很開心。





去挑材料的那天,走到上百上千的展示櫃時,我看到這張圖時停了下來,因為我看見的不是一張紙,而是活生生的妳,以往的資料一幕幕在眼前閃過,這是妳。害怕卻又無畏的女子,茫然卻又有自信的眼神,毫無拘束的身體穿著束縛的衣物,那是妳,我腦海中浮現的那個妳。











人家說出生時,嬰兒是最純潔無瑕的,可是我不相信,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帶著記憶出生的,只是我們都不記得了,希望下輩子,或是下下輩子,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為妳做一雙妳要穿的鞋。




不接受指定圖樣,匯款後請mail個人資料、目前生活狀況、未來規劃或夢想、照片,因為無法指定任何你想要的元素,如果無法接受請勿下單,若有問題請mail至forever761222@hotmail.com,或在此留言即可。




上一篇:驚喜手作鞋---1

下一篇:驚喜手作鞋---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眼底的慈悲 2015-12-24 13:16:55

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