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21:44:14Vorbei

【試吃】臻士Q手工饅頭



所有半邊饅頭的團圓照片

沒想到人生中第一次抽試吃,就好運的獻給
【臻士Q手工饅頭】,收到饅頭的那天天氣很好,我人正在公司上班,所以就拖到假日才開始試吃。

由於我是一次試吃全部口味,所以當天下午,真的是讓我肚飽眼皮鬆啊!

試吃,就是要秉持著科學家的精神,所以我把所有的饅頭切片,讓大家瞧一瞧!





所有饅頭切片圖





巧克力鮮奶饅頭

味道相當濃郁,跟市面上的巧克力鮮奶饅頭比較起來,香氣非常特殊,味道濃但不甜,從切面看起來是覺效果很棒又好吃。





芋頭饅頭

這個口味很棒,我曾經在很多地方吃過芋頭饅頭,雖然在顆粒上臻士Q將芋頭切得較細,但是保證沒有加其他香料,保留其芋頭原味,健康又有飽足感。





黑糖鮮奶饅頭

此種口味的饅頭對我來說,口味珍得稍嫌淡了一點,因為我在試吃的時候一直吃不出是甚麼味道,不過味道雖沒有巧克力鮮奶饅頭有濃濃地香味,但是喜歡健康少油的朋友啊!這應該是適合您口味的新選擇!







蔥花捲饅頭

全部饅頭之中,味道最強烈的一種,跟傳統吃的蔥花卷最大得不一樣是,吃完之後你會發現,手上不會油油膩膩的,不僅香氣到位連在吃的過程中跟吃傳統蔥花捲不會有太大差距,是我這個愛吃重口味又怕吃進太多油的新選擇,喜歡蔥花捲的朋友,不妨試試這種健康的蔥花捲饅頭。







蔓越莓鮮奶饅頭

她絕對不是草莓喔!它是對女生有很好作用的蔓越莓,吃的到蔓越莓顆粒,酸酸甜甜好似初戀的滋味,在吃的過程中依直覺得清香又清爽,是我個人滿喜歡的味道,重點是蔓越莓可以防止女生的泌尿系統受到感染的最好祕密武器,好吃又對身體好、清爽無負擔,建議女生朋友可以試試喔!







黑糖葡萄乾饅頭

由於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葡萄乾,所以只吃了幾口,發現它其實沒想像中那麼討厭,因為口味非常淡,除非是咬到葡萄乾味覺突然爆炸,不然其實是很棒的喔!







饅頭派→多層次、細微顆粒、香味豐富延伸變化多。




饅頭派團圓照





饅頭派切面圖


花生饅頭派

剛開始看到以為是白芝麻口味,吃下去之後不得了,每咬一口香氣就更濃郁,直到整個口腔都充滿花生的味道,我只能說花生饅頭派是一個非常妖嬌又動人的代表。


芝麻饅頭派

這是一個更不得了的口味,剛入口!味蕾好似爆炸般,完全就是芝麻,濃到好似吃到芝麻醬般,由於臻士Q完全以健康取向,相信甜度已經降到最低,雖然嚼到有一點苦苦地,可是心裡默默覺得好健康喔!


綠豆饅頭派

吃的時候,覺得吃到番薯的味道,又覺得吃到奶油的味道,其實它是綠豆饅頭派啦!做成多層次就是有這種好處,讓人有視覺享受兼顧享受美味的旅程。







臻士Q官網:
http://www.jenns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