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2:59:42Vorbei

SaWaIi believe: You can change your life!

最近聽到有人介意要我加上虱目魚的比例圖的照片,就是放一隻虱目魚旁邊再放一個東西做比較,讓來SaWaIi逛逛的人知道大小而有購買的慾望,我想了這個問題一兩個月,還是遲遲沒有拍照片放上來,我相信來SaWaIi購買的人客都保有一個好奇、純真、歡樂的赤子之心。

 

但是做生意想要有個性,可能很快就倒閉了,所以SaWaIi的虱目魚姑娘決定,要做個有個性但又有點沒個性的經營者,為了不讓那些想要看到魚大小照片的人失望,以下是獻給想要看到照片的人。




另外,為什麼希望大家吃SaWaIi所販售的虱目魚呢?有一部分的原因,就在以下18分鐘的影片。由一位叫Jamie Oliver的英國廚師,擔任演講者,向大家解說選擇、如何吃食物的重要性。

 

首先,誰是Jamie Oliver?相信沒有再看旅遊平到貨是烹飪節目的人,對這個名字、這個人、甚至長相都很陌生。因為平常就有在看上述的節目,約莫是在四、五年前Jamie Oliver這位不平凡的廚師,他是一位和藹地父親、一位出色的廚師、一位慈善的經營者、一位熱愛食物的男人、一位重視健康的男士,最後,一年年的過去,他成為了一位積極改善小孩食物的人,Jamie Oliver用自己的方式,感善大家的生活。




(點圖片就可連結到影片)

那就是為什麼,我重視那些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小孩,我每個月盡一己之力,五百或是一千,就可以幫到一個、兩個小孩,讓他們沒有煩惱的吃著營養午餐長大。

 

如果你/妳關心身邊的人,關心他們的健康,可以透過各種方式讓他們知道,給他們煮一個簡單、健康又營養的晚餐,教他們如何使用鍋子或微波爐,吃一條健康又營養的魚,價格或許高些,但是讓你免於常常需要去看醫生、過度肥胖,我關心我自己,那你/妳呢?



我有我自己的堅持,希望您也能支持我,支持SaWaIi所販售的無刺虱目魚。


http://mypaper.pchome.com.tw/sawaii0816/post/132245084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