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37:35J先生

(芒果蛋糕)

西餐課做{威靈頓牛排}ˋ{芒果蛋糕}

牛排熱量太高了ˋ所以沒給妳

芒果蛋糕很漂亮ˋ看起來很可口ˋ所以給妳

中午ㄚ娟偷跑下去,所以順便叫她幫我拿給妳

後來一直到放學ˋ去找妳,你從妳們班走出來

笑笑的對我說:"我都吃完了,好好ㄔㄛ!"

本來還在想說(如果不好吃,我還要拿回來勒!)

之後聊了一下,你要我陪你去操場,再一起回三樓

因為自己也想陪妳,

所以就跟你玩了繞來繞去的遊戲@@

後來在樓梯間 手受傷

很厚臉皮的要你親一下,

原本妳說不要,但後來我一直說:"親我一下就好了啦"

然後你就親了,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抱住妳,

情不自禁的想親妳,被你拒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