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0:02:05J先生

5/15交集多

今天算是有交集最多的1天!

因為升旗完你來找我,第二節也是,中午也是!

之後下午第一節陪你去圖書館

第二節也是找你,想替你買東西,問你想吃啥。。。

放學打掃完,去幫你買乾麵(甜醬多+肉片),

擬輔導課下課,拿去給你,順便給雨傘(突然下雨)

你一邊吃,我在一旁陪你,陪你聊天,(好久不見的畫面)!

有一次,眼神交會。。似乎你告訴我,

<想我在你身邊>,自以為吧 呵ㄜ

上課鐘響,我去請假囉!

{你第一次說出,想我等你下課}















#第一節你來找我時,你笑的合不嚨嘴...

我問你:"你在開心什麼啊?"

你回:"因為看到你啊!"

我回:"最好是拉!..呵呵"

<其實很開心!>







PIC:12/24 和文琪她們出去...偷摳她相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