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19:17:31♫ 頹 廢〃彤 ♡ 仔,,

**--曾 經 心 累--**

仔仔 ‥ 噗姬到為什摩 ‥ 最近老4想到那些撲愉快d4情 ≠

 我 既 恨 你 又 愛 你 ﹏ 我到底該姬摩半 !?

 你交我麻 ﹋ 撲想跟我在e起 ﹉ 膩ㄖ ˍ 厭ㄖ ˍ

 你說 沒關c │ 我討厭姬種被騙d感覺 ├ 我撲4貓咪 ╯

 他被你騙習慣 被你打習慣 ﹋ 但我沒u 》》

 我尊d很討厭醬ㄗ ╯ 你醬ㄗ会讓我更恨你 更討厭你 ↗

 我想你也撲在乎ㄖ ︴ 对你d愛 兜4 《 pˋ 》

 如果尊d澳醬ㄗ ∥ 你那摩想要分 ‥ 直說 ﹋

 我撲想再醬ㄗ当你d玩偶 ╡ 对你d愛 e經扣分e大半ㄖ ╯

 你想姬到為什摩咩 !? 因为你背叛ㄖ我 ⊕ 对你ㄦ言可能沒u什摩 !

 但你姬到我d個性 ┤ 啾4討厭偷ㄘ ! 



 如果你尊d想和我繼續走下7 ‥ 請你做明顯d改变

 要噗然 ‥ 捨噗得也4要分 ┐

      雖然撲想放棄 ‥ 但這種日ㄗ我过d夠多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