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7:45:37菜包

她的過錯我真的都該原諒嗎

當你一次又一次的犯錯時
我是否該一次一次的笑著原諒你
笑著跟你說 沒關係













俗話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如果說她的過錯是一次 兩次
那或許 我真的能笑著跟她說沒關係
但她的過錯 已是十根手指頭數不出來的了










你說::我們都沒正面跟他說
所以我們得原諒她


我想問
之前PP的是鬧的不夠大嗎
還是他覺得那不算捨嚜











他每次都隨便編個故事
只為達成她的目的
而我們卻要幫他背負那些後果
得到的結果是::自己的人緣被搞的一蹋糊塗
而他 一點反省改過的感覺都沒有
她繼續邊她的故事
我們繼續當受害者
我問你公平嗎
你說要論公平 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公平的
你說 之前你也有幫過我呀


但是 .. 還記得嗎
之前你跟我說 如果我再犯一次
你就要讓歷史重演
而這次呢 你說::講一講就算了



或許 .. 這世上有很多不公平的事
但這件事 也太不公平了吧



很多人都說你總是護著她
你一直一直的在否認
但我覺得 事實正是如此呀
為捨嚜一定要否定掉呢












我沒你那嚜大的肚量
能放任一個好朋友對別人說你的壞話還嫁禍給別人
對質時死都不承認
而你卻原諒了她













我不是聖人 度量沒那嚜大
如果說她沒道歉 沒改
那我也不可能原諒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