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35:51菜包

給我最最最親愛的佃佃

其實這是星期五發生的
但生日是在星期四
晚了一天 .. 別生氣吼 佃佃











星期五 ... 運動會
中午在幫佃佃慶生


從休息區回來時果汁先把佃佃拖住
我 蠻 喬拔在準備
但是大家都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沒人聽蠻說話= " =
後來佃佃來了 果汁用手把佃佃的眼睛遮住
一從後門走進來大家就把佃佃圍住
我還以為你們開竅了說(大感動)
結果當我喊完5。6。7。8時
破破居然說剪刀石頭布= " =
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於是 .. 我暗示他說"生日快樂"
我又再喊了一次5。6。7。8
破破居然說"生日快樂"
這好像也不能怪他 .. 不過我差點被她笑死= " =
搞了很久終於唱完歌 佃佃也超感動的說


不要哭 我們都沒忘記唷
我知道你很感動
不過你嚇到我們大家了
其實我跟蠻也差點哭了
只是 .. 我們都覺得這種場合不適合哭泣
(真的不是冷血唷)




對不起 .. 三年來才辦一次這種慶生
其實 .. 你的好 大家都知道
你的生日 大家都曉得
只是 .. 真的很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該說捨嚜
  感覺上說捨嚜好像都是多餘的)

今年的運動會 .. 對你來說很特別吧
我真的知道你是感動到哭泣
但是我還是想說 .. 生日要開心
我想 如果換成是我
你一定也不會希望我哭的 對吧















阿蠻說 你好像是我們班最感性的一個
辦了那嚜多的慶生
你還是第一個嚇到我們的唷
是第一個哭出來的


其實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 ˇ =
破破 2007-11-26 21:44:50

這又不能怪我=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