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0:07:03平原

戀 空 (2)

這幾天卻一直被這部電影裡的一些內容給弄得我有點不知所措

突然的不安全感,在工作上帶給我不少的阻力

那種的不安全感,是一種使不上力,一種內心不安的掙扎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神ㄇ事情會讓我這麼的坎科不安

 

 

 

爽了..................

 

 

 

 

 

 

 

 

 

原本已經淡忘的,現在卻如泉湧般ㄉ一一浮現......

 

 

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有很多我都試著不去了解的太多

是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又再次的陷入那股深淵

也是因為我害怕,我懦弱去處裡這些事

10年前妳在醫院對我說ㄉ那句話

我終於知道妳說了什麼......

 

真正相愛的伴侶,要輕易ㄉ忘記另一伴     呵~~~有這麼容易嗎

見仁見智巴

 

妳要我把妳忘記

等我去天堂找妳時

我會大聲ㄉ告訴妳

 

 

妳~~~作~~夢

 

 

 

 

 

 

有時真ㄉ很懷疑,是不是妳故意,甚至是說妳是精心安排那部電影給我看

好讓我想妳ㄉ說.....

上一篇:戀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