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52:43平原

戀 空

給我的感覺,真ㄉ是五味雜陳

真ㄉ已經很久沒看過這ㄇ感人的電影了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釋懷我心中那股彭派

 

我喜歡河流,但比起來,我更希望能成為天空,這樣我就能時時刻刻在妳身旁保護著妳,不讓妳受到任何一絲欺負

.

.

.

.

.

.

.

.

.

.

 

美嘉~~~笑一個.....

躺在病床上ㄉ 弘 ,對著美嘉說ㄉ最後一句話

我看的...真的哭出來.....

 

 

這部電影,也確實讓我對真實社會中那種人和人之間ㄉ戀愛有了新ㄉ認識

 

女生希望的並不是在物質生活中得到滿足

而是希望能在另一伴身上得到更多ㄉ體貼與關懷~by some body   

上一篇:挪威的森林

下一篇:戀 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