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29:00平原

昨天,表姊的父母"意外"的拜訪我們,。本來在樓上睡覺的我,也被他們嘻嘻哈哈的說話聲音給吵醒ㄌ


半裸露身子的我一臉不悅的慢慢走下樓梯,我想當時所有在場的人從我臉上因該都感受到我那充滿不善的表情


我不爽並不是因為前一晚作報告忙到3點多才睡的勞累,而是因為我不歡迎你們來我家


假設,你(妳)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如果有一天,一位非常疼你的(親)人,意外的走了,你會不會特地向學校請一天假,來他的靈堂前幫他上一柱香???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算是冒著被當ㄉ風險,我也會克服所有的困難,到她靈前上個香。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你對我好,我會加倍還給你。


我想我爸在生前,也不曾虧待過你們。每次你們從桃園下來屏東玩,有哪一次是我爸沒陪的,我爸不只是陪更賠。我爸對你們的好連我都羨幕不已,而你們卻視為理所當然。


我最恨的,是你們居然恩將仇報,我爸從過世到現在,你們連一通電話都不曾打來慰問過,連出殯的那一天,你們也好意思假藉讀書(課業壓力太大)這個爛到爆理由來搪塞我們。你們自己捫心自問,你們還好意思來看我們嗎?你們還有臉回來嗎?


這個家現在換我掌控,那一切的規則,規矩的訂定就得全聽我的


我爸和我最大的不同在於:我爸總是默默對你們好,所以常被你們吃的死死ㄉ;但我可不一樣ㄌ,如果你不先來巴結我,我是連鳥都不會鳥你ㄉ


對你們現在感覺只有恨,會恨多久???


一個雙魚座的人真正在恨ㄉ時候可以恨多久,你可以猜猜看?


不要說我不肯原諒你們,如果我爸早就知道會這個樣子,他也不會原諒ㄉ,他更不會浪費那麼多ㄉ心血在你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