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3:40:42平原

爸爸媽媽

恨不得快點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啊
我們已健康 成長 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啊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生活的壓力 真大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
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盡滄桑仍微不足道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 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台視ㄉ歌唱節目。剛聽到ㄉ時候,說實在ㄉ,若不是我媽在旁邊,我早就跟著淚流滿面ㄌ,只是我媽在旁邊,而男人是不能隨便讓人看見他在流淚(或許是面子ㄉ關西八),於是我一直”撐”著


第二次聽是在我房間,或許是感覺到ㄌ,也或許是因為我還一直無法接受我爸離開ㄉ訊息,累積許久ㄉ壓力,就伴隨著這首歌ㄉ旋律而被擊潰


在家族中,如果被人看到你在哭(尤其是男人)是會被人恥笑ㄉ。所以很多事情,我表面上總是裝做不在意,但真正了解我ㄉ人他才會明白,有很多ㄉ事情我是看ㄉ比任何人都還要重,心比任何人都還要來ㄉ痛。


真正疼我ㄉ人走ㄌ......


我想我是真ㄉ崩潰ㄌ,我躲在房裡ㄉ角落一個人哭ㄌ好久


等我醒來時,已經是隔天清晨


拖著疲憊ㄉ身軀準備上班去,哭過之後ㄉ天空,空氣真ㄉ比較清新,身體也比較輕盈


生活的壓力 真大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
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盡滄桑仍微不足道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還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 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 或隨意待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