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47:57平原

忘ㄌ就好

晚間,帶著壓抑憂鬱ㄉ心情,1罐1公升ㄉ海尼根,一包梅子,加上一包我在愛ㄉ鹹酥雞。走上陽台

坐在躺椅上,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喝著酒,一邊享受沁涼ㄉ晚風

酒喝多ㄌ之後~忽然間ㄉ一陣風吹向我,頓時之間,我卻搞不清楚~是我ㄉ身體感到冷嗎?還是,這是我ㄉ心感到冷ㄌ。

我會喝酒,甚至可以說喜歡,是因為我知道酒精它可以讓我ㄉ腦袋冷靜,沉靜下來,不至於在胡思亂想,甚至是鑽牛角尖。

你們知道ㄉ,雙魚座ㄉ人最怕ㄉ就是胡思亂想還有鑽牛角尖

其實我消除壓力ㄉ方法有很多種:釣魚,釣蝦,旅遊,爬山,游泳,唱歌,打飛靶,大喊,喝酒.....等

只是說天黑ㄌ,要找到不用花錢又能消除壓力ㄉ真ㄉ很少

我會大聲ㄉ喊叫,但是要在山上,如果在我家喊ㄉ話,那是會被抓進警察局作筆錄ㄉ

國小ㄉ時候,我和我朋友合力改編ㄌ一首歌ㄉ歌詞

其中一句是這樣唱ㄉ:每當 我心 感到 不爽~我就 大聲 罵-X~妳~娘~~~~~

這是一首歌喔,有興趣ㄉ朋友改天本人在交你們怎ㄇ唱

他就這一句好笑而已,因為這首歌我們只合力改ㄌ這一句

這一句話對疏壓真ㄉ很有效~真ㄉ~百試不爽




或許八~~~很多ㄉ事情或許是真ㄉ不需要太認真ㄉ看待;越是重要ㄉ事情,就越要有冷靜ㄉ頭腦去思考,太急,太亂,太緊張只會讓事情越是陷入膠著


一罐酒,一句:每當 我心 感到 不爽.....。就讓我ㄉ心情從地獄回到ㄌ天堂(我很單純厚~ㄏㄏ)


我ㄉ心情好多ㄌ,那你(妳)ㄋ???

你該不會正在唱: 每當 我心~~~~~~~

上一篇:失控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