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4:39:40平原

謝謝

最近這一段時間真是受夠ㄌ,倒楣ㄉ,複雜ㄉ,情緒ㄉ感傷ㄉ等....一堆ㄉ事情接踵而至不斷ㄉ纏繞在我身邊,還真ㄉ差點喘不過氣ㄉ說


好在還有你們這些朋友......


至少在此時此刻,你們讓我深深相信我所交到ㄉ並不是所謂ㄉ酒肉朋友


我很感謝你們對我所付出ㄉ關心,也感謝你們時時刻刻都在想著我,想帶我出去玩,我真ㄉ很謝謝你們


我想,在我心境還沒調適過來之前,其實,我哪都不想去,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不用擔心我會在家狂喝悶酒,我相信你們了解我ㄉ個性


就讓我閉關個幾天,讓我沉靜一下,我沒事ㄉ,說不定幾天之後,你們會看到一個嶄新且充滿自信ㄉ平原

上一篇:忘ㄌ就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