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6:39:59平原

關於......

前幾天,我寄ㄌ一封信給學妹,隔ㄌ不知是一天還是二天,學妹她也寄ㄌ一封信給我,信上寫著:她很驚訝我會寫那封信給她,只是說她只是把我當成是兄長一般ㄉ看待,她也很高興我喜歡她......


收到學妹ㄉ回信,我看ㄌ之後,其實並沒有太多ㄉ難過,因為在信中,學妹她並沒有說她喜歡我,當然也沒說她討厭我,她不討厭我,至少,這就是一個值得高興ㄉ結果ㄌ。


對於學妹所作ㄉ決定,我只有給予完全ㄉ尊重與包容,而我對她ㄉ態度與感覺,就應該回歸到像當初那樣


在這幾天所發生ㄉ事情,如果對學妹你有造成任何ㄉ困擾,我真ㄉ深感抱歉,也希望你能見諒......

上一篇:知足

下一篇:平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