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2:13:55地下心情

好問題!

為什麼想找一個人?
你問的當下我有聽見只是聽不太清楚也不太確定你是不是這樣問我
後來你又再問了一次,我快而簡潔的說:「不知道」。

沒有為什麼也沒想找一個人。答案不是「不知道」而是「無」
只是剛好遇到了,沒有刻意也沒有想
有時一個人太無聊但有時一個人比較好
很矛盾?我卻看不見這哪有衝突。

不想回答這些,似是而非的問題。
問得再多,都不願意再回答
如果這些問題都沒有答案,你就要離開
我一樣不會留。無情?是你太無味,老愛拿著這些
問著我,我若是哲學家,肯定沒個答案你懂。
而我就是無趣。

是該討論怎麼生活只是和你無從討論生活
我和你生活不交集。

上一篇:確實是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