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2:00:34無言

想表達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癡心絕對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車牌 寫著等待
 -手放開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遠走高飛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被愛 聽雨吹風
 -眼底星空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最近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

最希望讓妳快樂 擁抱妳的靈魂
一個我愛的女人 給妳專屬的情歌
 -關於妳的歌


李聖傑... 唱的好心聲 多麼想唱給妳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