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9:05:41FALLEN ANGEL

2005.10.04

唷呼...

上班太無聊

看了YAHOO拍賣

終於找到那個我在別人手上看到的COACH了

有黑的跟紫的

一開始喜歡黑的

現在覺得紫的比較年輕

唷呼...

可是沒錢買

所以還是要認命的存個錢

存了錢頂多也只能買ANNA SUI

可是看到我喜歡的東西

還是很開心

厚厚厚

本來要用圖片顯示裡面的格式的

可是弄不出來

只能說

我電腦真的很爛

他的內層跟其他的有一點不一樣

我喜歡的是對折的

可是大部分都是3折的

你懂不懂我在說什麼阿

唉唷

圖片怎麼弄不出來啦

煩餒

真想叫在美國的阿姨幫我買一下

聽說COACH在美國很便宜耶

因為是當地的品牌

而且聽說去OUTLET買過季的更是秀到不行

可是已經三萬年沒跟她連絡了

這樣還真難以啟齒



經過慎重的考慮

還是不要亂來的好

畢竟我阿姨對我們的認識一直停留在吃草莓口香糖的年紀

還是不要亂驚嚇剛生完BABY的婦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