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40:31*~大笨熊~*

國中基測-1

今天是國中基測第一天~
早上一早就去載阿科...
到校發現~好像太早了~

終於等到7.20集合了~
發現我竟然跟老嘪一起呆一樓...
我頓時掉進無底的深淵之中!
唉~曬太陽~累~

終於~熬到下午了~
在那整理垃圾~
看到豪兄~和阿威在那看= =|
我突然冒出一句話~
看什麼看?光看他又不會消失^^|
呵~連衛生組長都跟著我附和= =|
突然感到無言~
在推垃圾去垃圾場的路上~
發覺ㄚ威的話題我和豪兄都很無言= =|

終於~晚上了= =|
豪兄來我家吃泡麵~
ㄐㄅ毛勒~一直在那豆我家狗@@
吵死了......
最後我們上大同山看夜景~
天ㄚ~好暗好可怕喔!
還經過墳墓勒~
最後到了涼亭~
果真~漂亮!真不是我再說的漂亮^^
唉~我在涼亭搞冷......
不知道怎聊的聊到大屯山~
我說秋天那邊有芒草很漂亮~
他就說芒草?
我回他說你不知道芒草喔?
豪兄正準備說~就路邊....
我就回他說錯!是瞎掉的草~
突然一陣安靜!好白爛= =||

在那搞效之後回去~累死了~
回家之後~睡死在那= =||
突然醒過來......
原來已經11點了...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職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