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8:38:29*~大笨熊~*

好久不見

今天~約好下午一點半要去在國中同學~
妤婕~去補習班面試~
於是我午覺睡到一點就醒了~
發現我手機.............
17通未接來電~和一封簡訊= =|
這有點誇張唷!!!

呵.....
就這樣我打回去時~
她說他有生命危險= =|

唉~人總是會變....
她男友是當時補習班的鄭先生~
就不知道怎了~沒想到人的改變會是這麼大!
妤婕想分手他竟然來門口堵他....
害我去載她時好緊張...

簡直跟拍電影沒兩樣!!!

就這樣~
才剛出發就下雨了!!!

濕了濕了~~~~都淋濕了@@a

於是我們停在橋下~等雨停....
誰知道下這久~
只好出此下下策.....

一件雨衣兩人穿@@
唉........妤婕躲在雨衣裡~
水還是有灌進來!!!
我更不用說= =||
全身都濕了!!!

呵~~~~
我們到補習班後~
凱兄~開始介紹助理的工作內容= =||
其實就跟我差不多阿-.-

呵~~~沒關係^^
我是TOP-ONE!!!
還怕會有不測嗎???
搞笑~~~~

就這樣~我在旁邊教妤婕打電話.....
後來我還肚菇= =||
真糟糕@@|

就這樣熬到五點了~下班回家~
我們就跑去買蘿蔔糕~
回新莊~
我還是很擔心~鄭先生會突然殺出來!
但是好險~安然回家^^

上一篇:報名

下一篇:國中基測-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